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闽分:“三步走”打开成功的又一扇门
money.fjnet.cn 2013-10-31 1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程呵护,关爱延伸“三步走服务活动已经开展一年多时间了,通过业务伙伴对客户的百日回访、十月温馨问候,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享受最好的服务。业务伙伴慢慢地认可,并发现三步走活动潜在的巨大价值,而莆田本部的林永斌经理更是深有体会。

在过去不久的9月,林永斌经理的工作充满了坎坷和挑战。9月公司主打增员,林经理也是紧随分公司节奏,积极为自己的团队招兵买马,奈何几位新人通过代理人资格证考试之后因为各种情况迟迟不上岗。把精力主要放在增员方面的同时,业绩方面也不尽如人意。为了不让这种颓势延续下去,10月一开始,林经理就带着百日回访卡和十月温馨卡积极走访,亲自到客户家里拜访,帮助客户整理保险资料,讲解保险责任。同时,利用水晶保单方案的兑现,在三步走回访的时候也为客户送去了水晶保单。终于,真诚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心。客户王女士对林经理的服务赞不绝口,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把自己的姐妹介绍给林经理。国庆期间,林经理通过转介绍顺利签单保费12000元。

三步走服务活动帮助外勤伙伴有计划地进行客户服务。通过三步走活动,业务伙伴不仅能够维护与老客户的关系,增加客户对自己和公司的认可,而且能树立良好的服务口碑,让自己在寿险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