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巧用多币种信用卡境外消费更省钱
money.fjnet.cn 2013-11-04 11: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年末临近,不少市民会选择到境外“扫货”大行动,最近,多家银行推出了境外消费信用卡“神器”—多币种信用卡,利用它就可以轻松省下不少汇率转换的手续费,方便市民在境外消费。本期理财学堂教你如何在境外用多币种信用卡省下一笔数目不小的费用。

目前,各大银行推出多币种信用卡,可以满足持卡人刷卡支付的需求。“多币种信用卡,就是持卡人在境外消费时,它消费的金额会直接兑换成人民币,回国后用人民币直接还款就可以了。”佛山某家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道,一般在境外消费用双币信用卡刷卡消费,如果刷卡货币和入账货币不一样,会产生1.5%的汇率转换手续费。

记者了解到,多币种信用卡的好处在于不管是市民用哪个币种消费,都是以人民币来结算的,可以免除了汇率转换的手续费,能够为境外旅游购物省下一笔数目不小的费用。

记者对比了几家不同银行的多币种信用卡发现,有些还有部分增值服务,比如买机票的优惠等等,建议市民根据需要再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