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P2P信贷理财模式获市场追捧
money.fjnet.cn 2013-11-04 11:07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在10月31日-11月3日举办的被誉为“金融第一展”的第九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P2P信贷理财机构展示异常火爆。

P2P作为起源于欧美的信贷理财模式,近年来在中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普通市民重点考虑的新型理财产品。

日前,众多金融机构纷纷推出自己的P2P信贷理财产品,这意味着该种理财模式获得了本土市场的认可。

据了解,P2P信贷理财模式即为个人对个人的信贷理财模式,简单来说是有闲置资金的个人通过中介机构牵线搭桥,将资金贷给其他需要资金的人,同时获得相应的贷款利息。

中瑞富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瑞富信”)高级理财专家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P2P信贷理财模式属于比较灵活的短期投资方式,是一种相对收益较高风险较小的理财模式。

从市场角度来说,这也是全新的理财方式,填补了目前理财市场上的空缺。

对于P2P这种新型的理财方式,中瑞富信专家指出,普通市民在选择该产品时,应该考虑自身的风险和承受能力,并选择正规的理财机构和适合自身的理财产品。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