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十年积淀 西域骆驼终完成IPO上市
money.fjnet.cn 2013-11-04 12:03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超高品质,精准定位,跨界营销掀开品牌新篇章

  某股市专家介绍:“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对于在其主板上市的企业有着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那么,为什么西域骆驼能够从众多男装企业脱颖而出,成功登陆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呢?相关业内人士透露,这得益于西域骆驼长期坚持对商品的高品质、对品牌的高精准定位以及打破常规的跨界营销。

  石狮是中国著名的纺织服装名城,是中国最重要的轻纺生产基地,海峡西岸最具国际化的轻纺市场,是亚洲最大服装交易市场,拥有着与国际同步的面辅料资源市场,其面辅料不但紧跟国际潮流,而且经由香港从世界各地运到石狮。立足石狮,辐射全国,为广大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提供完整的、全方位的产业链服务。西域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正坐落于石狮这纺织服装名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享用与世界同步的全产业链服务,这保证了西域骆驼生产的服装从材料选择、时尚设计到工艺制造上的高品质、高标准,为成功登陆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3年,公司创办之初,我就明确提出走时尚男装品牌发展道路,品牌定位于打造中国时尚休闲男装专家。”柯夏鸣先生说,正是得益于当初的精准定位以及十年来坚持为现代时尚男士提供全方位着装指导,品牌才得以在众多时尚男装中脱颖而出。泉州市西域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休闲鞋为龙头,集设计、销售、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品牌定位的目标人群为25-40岁公司白领、自由职业者、私企BOSS、公务员等时尚男士。

  2006年,为了拓宽品牌发展道路,引进先进的国际潮流资源,走向世界时尚的大舞台,“西域骆驼”在业界首倡跨领域营销,与NBA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西域骆驼也成为NBA成立数十年以来,继NIKE、可口可乐、麦当劳、NOKIA等著名品牌之后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这也是NBA有史以来第一次与中国休闲男装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西域骆驼所提倡的坚韧执着、勇于挑战、“赢”的精神与NBA精神完美结合,演绎了西域骆驼服饰的精华。而这种打破常规,男装品牌与体育界的跨界营销模式,在当时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大讨论,西域骆驼在业内的名气彻底打响,此后与NBA合作的三年里,以NBA为营销推广平台,西域骆驼的渠道得到大规模拓展。

  2012年10月,西域骆驼以中国时尚男装领军者的形象正式登上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一场“IN MY LIFE”男装秀,是设计师们对著名摇滚乐队“The Beatles”的致敬之作,诠释西域骆驼用心做品质,质量高于生命的产品理念,也是用独特的时尚视觉和精锐的艺术表现,诠释了品牌对时尚的全新定义。“西域骆驼”所倡导的时尚理念深受同行热捧,震撼了整个时尚舞台,受到国际时尚界的广泛好评。相关业内人士在2012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就曾说过,西域骆驼在时尚男装这个行业里辛勤耕耘了十年,如今算是破茧成蝶,这场震惊世界的时装秀必将为西域骆驼的品牌发展掀开新的篇章。

image

(图片说明:柯夏鸣董事长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现场)

  厚积薄发,稳固渠道,共享红利,开启新纪元

  十年磨砺,十年积淀,十年奋进,始终追求卓越,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依托强大的经销网络、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研发团队和汇聚的人才精英,终于厚积薄发,西域骆驼终以稳健的步伐向胜利的彼岸迈进。

  2013年,在见证了西域骆驼的十年飞速发展后,西域骆驼终于如愿的在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品牌终于迎来了的大突破大发展时期。“这是一次机遇,更是一个挑战”柯夏鸣先生说,西域骆驼上市说明品牌过去十年的发展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未来,西域骆驼将从渠道的稳固开始,在稳固的基础上进行渠道的深度拓展,同时深入研究建立分公司制度,与代理商们共享上市所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