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航三星人寿首推费率市场化产品——“祥宝”终身重疾
money.fjnet.cn 2013-11-04 1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定重疾额外赔 “阿尔茨海默”也无忧

近年来,阿尔茨海默病在全球的发病率不断攀高,给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困扰。阿尔茨海默病最显著的症状是失忆、思维及判断能力紊乱,程度严重者会出现生活不能自理。据相关机构测算,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20年间,患者平均年龄由65岁提前至55岁,且呈现继续年轻化的趋势。

中航三星人寿的“祥宝”产品,专门增加了针对这两项重疾的加赔模式,被保险人可以额外获得保额的50%,以应对阿尔茨海默、帕金森疾病对于生活质量的严重影响,

未成年人重疾增保障转换年金可养老

未成年人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中航三星人寿的“祥宝”通过改变未成年人的投保组合,使未成年人的重疾责任保额累计最高达到了50万,有力提高了未成年人的保障额度。 “祥宝”的另一亮点是具备年金转换功能,投保人可在60周岁时申请将现金价值的部分或全部转换为年金保险,用以满足未来养老需求。理财专家指出,这种设计,使“祥宝”的财富保障相比现有产品更加全面。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