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零起点创业:爱亲助我实现梦想
money.fjnet.cn 2013-11-04 14:37   来源:证券之星    我来说两句

 做生意,就要选择靠谱公司

挑战很快来临。无任何母婴从业经验的张敏,很快遇到了专业知识和员工管理的缺失问题,但爱亲完善的服务培训体系帮助她度过了难关。爱亲当地的大区经理迅速将其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反馈给了爱亲商学院。次日,商学院的老师们亲临店铺指导,在接受完爱亲商学院店铺开业培训之后,张敏明白了没有专业的知识,消费者是不会相信你的产品,没有好的销售技巧不会有高的业绩的,没有好的制度去约束员工,也会使店铺产生松垮懒散之风,使员工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盲目的去工作。

“一开始我只是想开店就是人进来,我就卖东西,没有考虑到怎么卖如何卖,而员工就是她卖了产品就好,但是培训完之后,才真正了解到原来要管理好一间店铺需要很大的学问。在爱亲培训中真的能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现在除了我自己参与之外,我会尽量安排我的店员、店长去参加爱亲的培训。”

张敏积极参加亲爱商学院和总部组织的大型培训会,利用优秀加盟商分享的成功经验,结合店铺的自身特点,不断改进自己的管理方式。很快,张敏的店铺就后来居上,一举超越了五家在本地经营三年之久的母婴用品老店。

“当时决定选择爱亲品牌是对的,我现在已经在筹备开第二家店了。”2013年9月,张敏迎来了自己的两周年店庆,当日业绩为她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销售额直逼7万元,创下了当地的销售奇迹。

店庆当天火爆的销售现场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