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控制经营成本进一步提升综合收益水平
money.fjnet.cn 2013-11-04 1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着力控制经营成本,提升综合收益水平,挖掘中间业务增收潜力,提高对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反应的灵敏度,优化综合信贷业务结构,努力提升电子银行活跃客户群占比,深入推进柜面业务分流,加快打造第一零售银行。

一、扩大中间业务增收空间,挖掘中间业务增收潜力。我部抓好产品推进、客户拓展工作,加快提高产品覆盖面,拓宽收入来源,提升国际业务市场占比,深度挖掘存量核心客户的国际结算业务资源,拓展国际贸易融资业务,大力发展金融市场业务,加大个人外汇业务推广力度,拓展代理同业国际业务;巩固机构业务竞争优势,力争全辖全面完成公积金扩面目标任务,加强养老金业务营销,推广托管(客户融入资金)业务;实质突破结算现金业务,力争实现全球现金管理业务实质性上线的突破,提高法人理财有效客户数和网点覆盖率。做好实物贵金属产品阶段性营销及其它贵金属产品营销指引工作。

二、提高对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反应的灵敏度,优化综合信贷业务结构。我部坚持在提高收入水平的同时,不断做大业务规模,调整信贷业务结构,加强对经济周期波动敏感行业的信贷结构调整,努力取得四大新市场拓展的新突破,加快四大行业信贷结构调整;转型发展公司业务,加快供应链和商品融资的推广运用,发挥大客户金融服务中心直营优势,提高对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反应的灵敏度;介入新型投行业务,做大委托债权投资业务,积极发展并购重组业务,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股权融资支持和债权融资支持。

三、深入推进柜面业务分流,加快打造第一零售银行。我部重点推广私人银行、商友卡、代发工资、灵通卡、第三方存管、白金卡、分期付款、商户收单、手机银行等拳头产品,提高个金业务创利水平,明确个金业务工作目标,逐步使大个金业务经营利润占比达到50%以上;通过资源整合和劳动组合,加强客户拓展和产品配售,大力推广大型优质楼盘的个人按揭贷款,稳妥推进“逸贷”业务,做好个人经营贷款置换成小微企业贷款工作;扩大牡丹卡业务新优势,将白金卡作为主要发卡目标,以分期付款为抓手,提升信用卡贷款规模和效益,对存量收单商户进行二次营销;扩大电子银行活跃客户,全面推广手机银行,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努力提升电子银行活跃客户群占比。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