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信用卡中心强发非申请卡片
money.fjnet.cn 2013-11-15 18: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陈诗逸)近日,福州的王先生通过浦发银行电销渠道申办了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标准版,不曾想收到的却是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

王先生填写申请表‘填表须知--若有异议,请勾选’栏有勾选

强发非申请卡片

“我申请的是浦发白金卡标准版,填写浦发信用卡申请表‘填表须知--若有异议,请勾选’栏有勾选。”王先生告诉记者,“后来,在浦发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中,我也明确表示若白金卡标准版不能获批,则无须办理其他卡片,这一点浦发信用卡中心梁姓工作人员也明确表示认同。”。

“信用卡审批权在银行方,如果不符合申请VISA白金卡标准版条件,不要发给我就可以了,我没有异议,干嘛非要强发给我一张简约版的呢?”王先生很是疑惑。

浦发VISA白金卡简约版

白金“脸” 却是普卡“心”

记者了解到,王先生之所以特别强调要申请浦发VISA白金卡标准版是因为其之前对该行VISA白金卡简约版有一定了解。

浦发银行于2010年推出简约版白金卡,号称“门槛最低的白金卡”。

这张卡和浦发其他白金卡一模一样,“Platinum(白金)”字样很明显;然而,起步额度只有6000元。据悉,其他银行一般金卡的授信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人民币之间,白金信用卡持卡人则可轻松获得超过5万元以上的额度。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白金卡最高信用额度可达100万元,中国银行则高达200万元。而浦发银行这款白金卡简约版的最高额度只有50万,相较于其他银行的白金卡着实缩水不少。

记者查询服务指南发现,简约版白金卡不提供道理救援、航空保险等服务,航空积分兑换还是18分换1里程(标准版的15分换),除了提额空间比普卡高之外,其他服务基本和普卡没有区别,更有网友在网上戏称该卡有着白金“脸”却是普卡“心”。

银行回应:具体情况还在核实中

王先生将此事反映到浦发银行的客服中心,客服人员表示会将此事登记反映,之后会给出答复。然而几天天过去了,浦发银行也没有对这件事有任何回应。

记者致电浦发银行客服中心,询问事情的进度,客服人员表示,对于王先生反映的情况需要查询当时的电话录音和申请表,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有了结果,一定会第一时间致电王先生。

截止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其他回复。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