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暗访东南汽车东得万泉店:亟待规范售后标准
money.fjnet.cn 2013-11-21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汽车】

暗访时间:2013年11月14日

暗访对象:东南汽车东得万泉店

此次抽查的东南汽车东得万泉店是一家老店,虽说硬件设施有所进步,员工态度也比较热情,但由于缺失对售后流程的约束,整个检查过程都谈不上正规,也比较敷衍。

不予预约不开工单

尽管东南4S店一直都在推广车辆保养的预约服务,但当记者致电要求预约做冬季免费检查时,对方称只有做保养维修才可预约,不然只能随机等空位。在将车开进门口时,售后人员主动出门迎接,并指引停车位。但当记者提出做冬季检查时,该接待人员只是在停车位处稍作检查,并没有开进车间的打算。当记者提出开工单进行正规检修时,该人员回答“没必要”,并拒绝开单。

检查过程过于仓促

所谓的冬季检查,只是由接待人员将发动机盖掀开看了一眼防冻液,并询问玻璃水是冬季的还是夏季的就已结束。而且该人员只看了一眼就提出防冻液必须要添加,不然“冬天肯定会冻住”。问及原因,答曰“这是多年经验”。直到记者反复要求检测冰点,该人员才取出仪器检测,冰点结果为-50℃。这之后,记者前往另一家东南4S店进行检测,对方称-50℃的冰点无需添加防冻液。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