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连续第四年获惠誉国际“A-” 评级展望保持稳定
money.fjnet.cn 2013-12-23 1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惠誉国际评级公布对中国太平保险控股及其运营公司的评级报告,确认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财务实力评级(IFS)为“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惠誉连续四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

太平人寿获得的惠誉IFS评级是惠誉信用评级的一类,在2010年首次获得“A-”评级前,太平人寿已经连续六年获得惠誉“BBB+”评级。按照IFS评级标准,“BBB”以上的等级都为投资级。太平人寿被评为“A-”,表示公司有较好的商誉、管理水平、经营坏境和发展前景,具有较强的偿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据了解,截至11月30日,太平人寿2013年度总保费已达到48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6%,大大高出行业平均增幅。同时,公司总资产超过1900亿元,复业以来理赔及给付累计金额超过150亿元。

据悉,在国际资本市场,信用评级公司一直扮演着守护投资者利益的角色,通过对保险公司进行信用评级,对完善保险市场和保险监管、促进保险业公平竞争等方面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惠誉是国际资本市场三大信用评级公司之一,其IFS评级是综合考量保险公司财务实力、偿付能力、管理品质、市场竞争地位及长期业务存续能力等因素后做出的评估分级。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