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风险无情 民生有爱” 客户赠民生保险感谢牌
money.fjnet.cn 2013-12-23 11: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1月16日,客户张先生特地委托他的妻子向民生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送来了“风险无情,民生有爱”的感谢牌扁。

客户张先生于2013年5月27日在我司购买了一张120元的“富贵吉祥”意外卡单。风险无处不在,2013年8月14日张先生骑电动车不慎摔倒,造成腿部受伤,到三明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张先生带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妻子的陪同下到民生保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张先生,很快就为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手续。这时张先生脸上早已没有了不安的表情,露出了一丝微笑。

第二天理赔结案了,张先生在医院共花了医药费4600多元,最终赔付金额3500多元。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张先生,告知理赔结案的消息并对客户进行了理赔回访。张先生在电话里说:“这么快就办好了,你们公司的理赔服务很好,不但办理快,赔的比例也很高,打消了我多年对保险理赔难的恐惧”。

由于伤情较重,张先生于2013年11月5日再次到医院继续治疗。

报着试试看的心态委托业务员询问我司理赔人员,这次再住院的医疗费能不能再次得到理赔。理赔人员知道这个事后,第一时间主动给还在住院的张先生打电话告知他所买的保险的保险责任,及可以再次赔付的金额,张先生感到非常满意。出院后张先生带上材料再次到公司申请理赔,当天就结案了,张先生再次得到近1500元的理赔金。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张意外卡单,赔付的金额也不高,民生保险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入微的服务得到了张先生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