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隆重开业
money.fjnet.cn 2013-12-23 1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交通银行莆田涵江支行隆重开业。这是交通银行莆田分行开设的第一家支行,地点位于莆田涵江六一西路608号。开业庆典简洁大方但不失隆重,莆田市人行、金融办、涵江区政府等单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参加了开业典礼。涵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清泉和莆田分行行长李幼鹰分别在开业庆典上致辞。

李幼鹰表示,交行莆田涵江支行将继续秉承“交流融通、诚信永恒”的优良传统和“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服务观念,努力为涵江的经济和发展作出贡献。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也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享有百年交行之美誉,现为中国五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而交通银行莆田分行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莆田经济发展,在个人业务、公司业务、小企业用户业务、国际业务等领域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