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泉州分行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
--深化金融改革路线 创新服务谋求发展
money.fjnet.cn 2013-12-26 16:59  翁敏 吴云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翁敏 吴云翔 报道 “借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东风,把握历史机遇,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等工作上力求新突破。”近日,农行泉州分行行长侯建辉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会上结合该行实际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据悉,近段以来,农行泉州分行认真组织全行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对全会提及的“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等与业务经营息息相关的内容,反复研读与思考。要求把握历史机遇,针对三中全会在基本经济制度、市场体系建设、农村土地制度、农业经营主体、城镇化等多个领域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结合该行泉州分行的实际,进一步参与区域金改,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特别要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在三农生态图重新修订的基础上,做到三农服务扩量、提质、增效,做好扶贫开发工作。

同时,农行泉州分行进一步要求全行上下要打破思维定势,倡导“智慧经营”、“智慧管理”,深化各项转型工作。在利率市场化加速、资本约束增强、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民营银行参与竞争的环境下,提高产品创新、推广、运用能力,努力提升各部门、各条线的业务营销管理、流程管理、员工管理精细化水平。

此外,在加强风险管控,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方面,要求在推动发展的同时,把防范风险放在首要位置,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做好潜在风险客户退出管理,实施信贷全流程风险管理,紧盯表外业务等新兴领域风险暴露,全面规范机构和人员行为,扎实开展案件风险专项治理,严防各类案件发生。

在采访中,农行泉州分行行长侯建辉表示,该行还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上级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要求,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提升服务、转变作风。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把客户、基层和政府的服务满意度作为衡量改进作风的重要标准,有效提升效能型机关、营销服务型网点、高效智能型金融服务渠道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