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马年开门红--民生保险宁德中支举办2014年首战启动会
money.fjnet.cn 2013-12-27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2月18日晚,民生保险宁德中支全体内外勤在中支职场举办2014年首战启动会。

会议伊始,中支营销部经理孙允兴先生首先回顾了2013年宁德中支的发展史,对为2013年秋季攻势中为宁德中支实现团队蜕变,业务规模飞跃性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业务伙伴做出了表彰。

在成长、快乐为主旨的2014开篇业务拉动方案的宣导后,民生保险福建分公司企划部郑建雄经理做了2014年政策宣导,他在热情洋溢的发言中给宁德民生组织发展和业务目标,做了详尽的规划。听了上述报告后,现场群情激昂,各业务伙伴纷纷上台,个人和个人、团队和团队都列出了各自对抗目标!

民生保险宁德中支黄云锦总在最后的总动员中,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开门红前期准备,运用好公司产品,切实实现开门红80万的签单目标!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