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基金 > 正文
公募基金2013盘点:股基榜80后基金经理成主力
money.fjnet.cn 2013-12-30 09:05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有基金市场人士分析,今年的第二位应该在天弘基金与嘉实基金之间产生。

而广发基金,作为易方达基金的“姊妹公司”,规模并未有太大波动。其货币基金“广发天天红”规模增量并未超过十亿。根据Wind数据,广发基金在2013年三季度末的规模为1212亿份,管理资产1177亿元。

常年位居前五位的南方基金,规模也相对稳定,其互联网金融热情也较高,与东方财富合作推出活期宝,增加货币基金规模。

“公募与私募总规模约在2500亿左右。”记者从接近南方基金的人士获悉。

另外,银行系基金公司,特别是最活跃的工银瑞信基金,也确认可以留在前十大基金之列。

黑马公司汇添富基金也有望跻身前十大。

据分析统计,基本确认可以留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之列的包括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天弘基金、工银瑞信、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广发基金、博时基金、汇添富基金。

而第二梯队中,还有一批一直在争夺一个前十大名额的基金公司,如规模在900亿上下的大成基金、华安基金、中银基金、建信基金、招商基金、鹏华基金、景顺长城、银华基金、上投摩根、富国基金等。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