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三举措”加强个人特殊客户服务
money.fjnet.cn 2013-12-27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持续做好特殊客户、特殊业务场景下的个人金融服务,充分体现工商银行人性化服务的温暖,让工商银行服务体现出更多的温情,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加强对部分风险相对较高,不得委托他人代办的个人金融业务,因客观条件客户本人无法亲自办理的(如重病住院行动不便)等服务。具体措施有:

对于因老弱病残、出国、意外事件原因,无法办理须由持卡人本人亲自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由各支行(部)、基层网点开设绿色通道,通过柜台延伸实现服务客户,必要时可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强化以客户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无小事的工作意识,关注细节、换位思考,不断提高特殊客户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为个人金融业务特殊客户做好柜台延伸服务时,可采取上门核保、核实,提供外出营销综合化服务等方式,营业网点在办理特殊客户服务时要坚持“领导亲为、双人办理”的原则,并遵守相关的业务规定。

落实“首问负责制”,加强部门之间、各支行之间的沟通配合,处理特殊客户服务态度诚恳、耐心周到、语言平和。遇到复杂、存疑和需要特殊受理的个人金融业务,在规章制度允许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对特殊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没有把握、无法准确答复和处理的,由各支行(部)及时向上一级业务主管部门反映情况,严禁简单机械地将客户拒之门外,以业务规定为由应付客户。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