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中华财险福分全力做好“南玛都”台风查勘理赔工作
money.fjnet.cn 2011-09-09 1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保险网联合报道 受今年第11号热带风暴“南玛都”影响,8月29日以来,福建部分地区遭受大风和强降雨袭击,导致福州、厦门、漳州、莆田、泉州、宁德6市28个县(区、市)不同程度受灾。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对做好防御“南玛都”台风和查勘理赔工作高度重视,8月29日,分公司发出《关于做好防御第11号“南玛都”台风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机构提前做好防御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中支公司适时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动员、全员备战,快速反应,全力做好查勘理赔工作。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接到因“南玛都”台风暴雨灾害造成直接损失报案共54件。其中,在受灾最为严重的莆田市,接到报案39件(由莆田中支承保的32件,代勘7件)。莆田中支快速反应,组织多支查勘小组,由中支领导带队,迅即赶赴受灾现场,展开理赔救援工作。同时,省公司增派3名经验丰富的核价核损人员赶赴莆田,指导协助受灾定损。截止目前,已有80%案件达成定损协议或定损意向。目前,灾后查勘定损工作正在加紧进行。福建中华财险在“南玛都”台风案件查勘理赔工作中,快速反应,快速查勘,有序展开,妥善处置,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苏金茂)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