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快速理赔30万 孩子教育不用愁
money.fjnet.cn 2011-08-10 15: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0810月南平的江先生在全公司员工一年一度的体检中查出患有肺癌,这不幸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沉重的打击着妻子女士小小的三口之家。为了给丈夫治病女士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经过两年多的治疗,花费50多万元医疗费仍然无法挽回先生的健康,先生于2011年病逝。失去了家里的经济支柱,女士必须独自一个人抚养才10岁的小儿子,她非常担心自己一个人抚养孩子,成长、教育资金得不到保障。

 在事后整理物品的时候,吴女士发现先生曾于2007119在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了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吴女士向新华保险提出索赔申请,公司理赔人员在核实了吴女士提供的材料后,立即做出了赔付决定,吴女士当天就收到了30.7万元的理赔款。吴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给公司打来电话,她说:“感谢新华保险的快速理赔,有了这笔理赔款今后儿子的成长、教育就有充足的资金保障。”

 

    (李宇楠)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