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诺贝尔经济学家加盟“9·8”
63场论坛“论剑”投洽会,一批中外政要将到场
money.fjnet.cn 2011-08-18 0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易福进 通讯员 陈文水)昨晚,投洽会组委会方面透露,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埃德蒙德·菲尔普斯在内的一系列重量级嘉宾,将参加今年投洽会并出席 “2011国际投资论坛”。

“国际投资论坛的主题是 ‘中国入世十周年——— 开放、合作、共赢’。”组委会方面透露,不仅有被称为 “影响经济学进程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的德蒙德·菲尔普斯参加,中外政要、国际组织负责人等将围绕中国入世十周年所取得成就展开研讨、交流经验。

据组委会透露,截至目前,本届投洽会已确定举办的高层论坛研讨和信息发布活动已达63场,包括第五届海外华商投资中国峰会、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友城市长论坛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