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十大机构看周四走势:分时K线暗示什么
money.fjnet.cn 2011-08-18 09:59   来源:广州万隆    我来说两句

广州万隆:副总理给券商股送利好

一、主线下的机会和风险

近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港出席论坛时表示,将允许以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方式(RQFII)投资境内证券市场,起步金额为200亿元,我们认为这是建立人民币回流机制的开端,有利于加强对境外热钱的管理,解决通胀的深层次问题,从行为分析角度看,我们看好低估值的券商板块,看空部分业绩低于预期的板块。

二、为什么我们看好低估值的券商板块的机会(机会)

1,RQFII推出,有利于激发市场走好,显著利好券商板块

本次李克强首次提出RQFII,起步金额200亿元,从行为分析角度看,这是国家建立人民币回流机制的开端,更高视角解决我国通胀的手段。

我们判断可能会出现类似04年qfii启动后对国内市场的影响,有利于激发市场信心,有利于增强国内流动性,显著利好市场的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