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回应拨款成白条事件:接受监督 将逐级追查(图)
money.fjnet.cn 2011-08-18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下午,甘肃省新闻办就今天(8月17日)《华商报》刊登的一篇题为“甘肃部分‘5•12’灾民震后遭‘灾’红会拨款成白条”的报道召开新闻发布会。(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娜摄)

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对此报道中涉及的资金拨付情况向媒体记者逐一说明,称将进行逐级追踪调查,同时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娜摄)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李娜 见习记者陈瑶) 今天(8月17日)《华商报》一篇题为“甘肃部分‘5?12’灾民震后遭‘灾’红会拨款成白条”的报道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下午,甘肃省新闻办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甘肃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对此报道中涉及的资金拨付情况向媒体记者逐一说明,称将进行逐级追踪调查,同时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