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携手福州高新园区管委会成功举办金融服务推介会
money.fjnet.cn 2011-08-18 1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携手福州高新园区管委会成功举办“善用金融服务创新 助推科技产业”金融服务推介会。福州高新园区管委会领导、招行有关人员,以及45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杨信国副主任主持推介会。管委会许用贵主任、福州招行李兰副行长分别强调了本次推介会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推介会达到政府、企业、银行“三赢”的局面。福州招行严云行长助理代表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高新园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福州招行公司银行部郑超副总经理从现金管理、中小企业融资、国际业务、“千鹰展翼”计划四方面介绍了招行的产品与服务优势,精彩生动的讲演引起众多企业的共鸣,银企互动活跃。参会企业就相关信贷政策、国际结算、企业上市和现金管理等问题与我行展开热烈交流。

此次活动,共有45家优质客户与参会行部现场对接,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为福州招行今后以高新园区为平台,实施千鹰展翼计划,培育创新成长型客户, 发展中小企业业务,开展科技金融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