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金葵花”暑期夏令营开营
money.fjnet.cn 2011-08-10 1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暑期来临,招商银行特别筹划主题为“快乐成长 赢在暑假”的夏令营活动。近日,首批队员参观了天津金融博物馆,并参加了“儿童财商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邀请了著名儿童财商教育专家进行精彩的演讲,结合孩子成长的生理、心理、行为特点等,给家长们提供财商教育的正确理念和方法,指引孩子们正确地学习理财方法。同时专家还与孩子们进行了财商互动,激发孩子们对理财的兴趣。

 世界上第一枚货币是什么样子,古代人是如何购买东西的?讲座过后,在金融博物馆专业讲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共同探究神秘的金融界。从第一枚货币贝币到最美丽的货币,通过声、光、电、影、物等多种方式以及丰富多彩的货币趣闻,队员们切身感受到金融与日常生活千丝万缕的联系。

  据悉,此次金葵花暑期夏令营包括理财能力营、名校升学营以及趣味欢乐营三大板块,寓教于乐,通过财商培养、美式棒球、星巴克口语交流、SAT模考、父母课堂、帆船启蒙等系列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