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大盘底部已探明还是再创新低?
money.fjnet.cn 2011-08-23 09:20   来源: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大盘创一年以来的收盘新低,成交量也继续保持地量。地量地价同时出现,大盘将如何运行?记者接触的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大盘难有大跌空间,8月9日低点2437点支撑有力;但也有部分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不排除再度下跌,下探去年7月份2319点的低点。

预测一:已在底部区域

可能性:★★★★☆

“市场下跌空间有限,但观望氛围短期内还将延续。”金证顾问陈自力认为,“昨日沪市全天交易额仅仅655亿元。相比前面几个交易日再度萎缩。正是这种量能的不断缩减,才导致了昨日市场缺乏持久的冲击力,进而形成了早盘冲高,午后延续调整的尴尬局面。在多方面的利空笼罩之下,投资者的心态受到了冲击,观望情绪自然也就水涨船高。操作策略上看,唯有控制好仓位,静待政策与趋势进一步明朗化之后再放手一搏,才是相对安全的投资思路。”

东方证券潘敏立也认为,技术面上近期缺口连缺口,短期仍将震荡反复。 目前日线上沪指已封闭了下档存留的2582—2585点间的缺口缝隙,同时上周五又跳空低开,留下了新的2538—2556点间的跳空缺口。目前市场重新转向观望,在8月9日低点2437点未被有效击破之前,可以认为弱平衡还是有望维系。如果在这里有快跌或者大幅低开的走势的话,可以抢反弹,但是,未来如有些反弹或者回稳,也可以再次高抛滚动操作。但一旦破位,则应该另做打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