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火炬高新区6家企业进入福建省百亿大企业培养名单
money.fjnet.cn 2011-08-22 16:57   来源:中国网滨海高新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近日,《福建省“十二五”建设海峡西岸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规划》(简称《规划》)发布,厦门火炬高新区6家企业被纳入该省百亿大企业培养名单,另有4家企业被纳入重点培育的50家行业领军企业。

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福建省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5%左右,比2010年翻一番,力争达到13000亿元;工业增加值率和全员劳动生产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该省GDP比重达10%以上,形成产值超千亿元的产业集群(基地)10个、产值500亿-1000亿元的产业集群16个、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大企业(集团)50家以上。

据了解,厦门的计算机及通信、光电产业集群纳入福建省着力打造的10个超千亿元的产业集群(基地),而这2个产业集群主要集中在厦门火炬高新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