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寿险巨头退保金上升溯源 金额高达176.3亿元
money.fjnet.cn 2011-09-09 12:39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服务质量很关键客户退保的原因其实很多,如主观上追求产品收益率而盲目退保,或客观上由于资金周转不灵而选择退保。此外,还有其他一些原因。但不管怎么说,对保险公司来说,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完善后续服务至关重要。特别是要加强续期保费的收缴工作,不要让客户的保单成为“孤儿”保单。

而从银保渠道来看,应加强银行保险销售人员的素质和销售技巧,对可能存在的误导销售等现象进行排查,并加强管理。据某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银保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银保销售方面的管理越来越严格,目前该公司的银保渠道没有出现大规模退单现象。公司对每一份保单都会进行电话回访,同时每月都会对银保销售进行跟踪和监测,避免非常规退保。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