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收评:大盘高开低走 沪指跌0.05%报2497点
money.fjnet.cn 2011-09-09 15:1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周五两市高开后,经济数据公布,8月同比上涨6.2%符合市场预期,A股冲高回落,但随后,在金融股大肆做多下,尤其券商股的大涨,激活市场人气,沪指最高报2528.42点,随后大盘一路下滑,至收盘,沪指报2497.75点,跌0.05%。深成指报10892.39点,跌0.37%。

市场交易冷清,场外投资者参与意愿不足。板块上水泥、家电、食品下跌幅度较大。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今天市场呈现了高开震荡的走势,盘中有一波冲高,但是受到上当抛盘的压制,上攻显的软弱无力,量能依然呈现出低位水平,表明市场活跃的氛围,还是不太积极。目前看市场的多空动作都趋于保守运行。最新经济数据公布,CPI呈现6.2%的增长,相比上个月有所回落,表明通胀势头有所减弱,但整体形势仍不容乐观,下半年通胀高位运行成为了市场的共识,这一预期基本上对整体市场的负面影响有限。目前更多的因素来自于,经济增长层面的考虑,如何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以此带动企业保持一定的增速,是目前市场比较关心的问题。而同时来自市场的结构利好因素,也存在投资机会。国家多层面结构调整政策,以及国外最新的稳定经济的手段,对市场构成一定的正面效应。因此,目前市场的整体预期处于一种偏中性状态,市场呈现平淡运行的格局概率较大。在操作上,静待市场蓄势运行,对局部的板块和个股可以做积极的跟进和关注,多看少动,短线操作遵守快进快出策略,获利预期不能过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