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开盘快报:沪指高开0.45% 深成指高开0.53%
money.fjnet.cn 2011-09-16 10:0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双双小幅高开,沪指开盘涨11.13点,涨幅0.45%报2490.18点,深成指高开57.57点,涨幅0.53%报10905.6点。

大同证券认为,今日大盘走势就显得较为关键:如果收盘站上5日均线,则上证指数短期小双底成立,本周三的2439点可能成为本月最低点,后市有望走出一轮持续数周的反弹行情。当然,反弹的高度仍要取决于成交量的放大程度。就目前来看,在8月初有效跌破了年初2611点的重要支撑位后,该位置已变成行情上行的明显阻力区,没有基本面显著改善,这一位置将很难被有效逾越。

民族证券认为,个股活跃度下降,透视出即使在2500点附近,短期资金对后市依然较为谨慎。短期而言,只要美国经济、欧洲债务危机没有新的利空因素,沪深股市还将维持在2500点附近弱平衡整理,从而为跌破2437点做能量和技术上的准备。

瑞银证券预计,A股估值接近底部后,盈利预期开始接近底部,可能在四季度迎来本轮周期“最后一跌”。从行业景气度出发,瑞银认为,食品饮料、纺织服装景气度大幅下滑概率低,但在通胀预期演变为通缩预期时候,会出现大幅下跌。短期内银行资产质量问题不会出现大幅变动;银行估值处于历史底部,2011年盈利预测可能继续上调。

湘财证券对市场的判断是:短多,中空,长多。短多是基于近期出现重大系统性利空的概率较低;中空是因为业绩、筹码资金不匹配、市场充分换手并未完成;长多是基于经济和股指的运行规律而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