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大盘弱势难改 10.1后入场为宜
money.fjnet.cn 2011-09-30 09:2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格局,上证指数11天内第6次创下新低,深成指虽然午盘顽强翻红但无奈多头量能不济未能维持最终小幅收低。创业板以及中小板跌幅较大,创业板跌破800点收于791.89点,距离历史最低点783.86点仅不到10个点的差距。

今天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的观望气氛会更加浓厚。昨日大盘跌停股票数的增多说明市场的信心已经明显不足。另外长假期间欧美市场以及国内的政策会不会再现“黑天鹅”事件也是投资者需要考量的一个方面。所以我们认为投资者持币过节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大盘整个筑底以及反弹的过程并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的,等到长假结束再入市风险会更小一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