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珞珈投资:又是一年国庆时 机会难比去年多
money.fjnet.cn 2011-09-30 09:21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9月29日21时25分45秒,满载中华儿女希望的天宫一号升天了,让我们似乎是信心倍增,离我们的太空梦又进了一大步,多么美好的理想。我想天宫一号择机十一前发射,无意间又让我们想到了国庆。

又到了国庆,记得去年国庆后,市场呈现出暴涨格局,今年呢?还不得而知,但是在节前的市场,跌跌不休,我们不禁要问:底到底在何方?

与去年十一假期前的市场氛围截然不同,目前A股正处于市场情绪最悲观的时期。一是银行季末贷存比考核压力下的季末揽存、准备补缴10月份准备金、中国水电IPO的“三碰头”对处于流动性困境中的A股形成了雪上加霜的压力;二是十一假期后将迎来三季报披露期,市场对上市公司三季报盈利普遍持谨慎预期;三是民间高利贷资金链不断断裂、房地产销售低迷、欧债危机时时侵袭,促使投资者在长假前普遍持保守策略。目前的A股估值水平很低且进入了中长期底部已是一个行情定量,但基于内外形势过于复杂的原因,尤其是市场陷入流动性困境难以自拔,使得投资者对A股还缺乏“捡便宜货”的勇气。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