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建手机银行被盗第一案 手机卡被冒领户主状告银行
money.fjnet.cn 2011-10-09 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赵杨) 为了方便办理了手机网银,可在身份证和手机都没有丢失的情况下,不但自己的手机卡被人冒名申领,连银行卡里的账户余额也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手机网银转给了一个陌生账户。一气之下,宁德宋女士将中国建设银行宁德蕉城支行、中国移动宁德分公司告上宁德蕉城法院。

此案被司法界人士称为福建手机银行被盗第一案,因为我省鲜有因开通手机银行业务致存款被盗的案件。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讲述相关内幕。

手机突然无法外拨

据介绍,宁德宋女士5月到西藏一游,7日下午5时多发现手机无法外拨,但手机是正常的,还以为是手机卡坏了。9日下午宋女士回到宁德后,便立即到闽东大广场移动营业厅查询,工作人员告知是手机卡出了问题,于是宋女士就补办了一张。

不过,事情才刚刚冒出端倪。9日下午,朋友将4.1万元的款项转到了宋女士的银行账号中,稍后她收到提示短信,显示账号余额是4.1万元。宋女士清晰记得此前账号内还有9000多元的现金,余额该是5万多元才对。宋女士赶紧通过银行查账,发现在5月7日下午3点多的时候,卡内的9000元已经被人转走。

不过让宋女士不解的是,银行卡和手机都带在身上,自己的银行存款为何莫明其妙被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