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建手机银行被盗第一案 手机卡被冒领户主状告银行
money.fjnet.cn 2011-10-09 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不经意”一撞

依伯就丢了五万元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赵杨 通讯员 高惠勇) 到银行存好钱离开时,被一个年轻小伙子“不经意”撞了一下,还没有到家就收到短信提醒,卡内的五万元被取走,诧异之余,林依伯慌忙到福州鼓东派出所报案。

据林依伯介绍,昨日上午,他到鼓屏路工商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办好离开时,他身后的一名年轻人好像“不经意”地撞了他一下,林依伯的银行卡掉在了地上,年轻人还拾起了卡交还给他。林依伯并没有在意,拿了银行卡后就离开了银行。

可还没有到家,林依伯就收到了手机短信提醒,卡内被取走五万元。林依伯觉得不可思议,卡还在自己手上,为确保万一,林依伯来到了柜员机查询,奇怪的是怎么也进不了自己的账户。林依伯回想起在银行的一幕,怀疑自己的卡被调换,再仔细检查,发现手上的这张卡的确不是自己的那张卡。林依伯无奈,急忙来鼓东派出所报案。

鼓东派出所的民警分析判断,在林依伯存钱期间,估计身后的年轻人已经在观察注意老人,记下密码,趁老人不注意,调换银行卡后盗走钱财。目前,民警已介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