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地产股午后持续杀跌 招保万金跌逾3%
money.fjnet.cn 2011-10-10 14:5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地产板块午后跌幅扩大,板块个股持续杀跌。截至14:07,世联地产跌7.3%,跌幅居首,首开股份跌6.86%。此外,“招保万金”等权重股跌幅均超过3%,其中招商地产大跌4.78%,跌穿16元整数关口。

消息面上,传统旺季“金九”不仅平淡,而且价格出现了“真摔”。中国指数研究院报告显示,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与8月相比下降0.03%,为去年9月以来的首次下降。而“十一”黄金周,全国住宅成交量低迷依旧,各地房展会几乎成了购房者的观光游。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