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震荡下行 量能极度萎缩
money.fjnet.cn 2011-10-10 14:4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后,受金融、地产等板块拖累,沪指冲高回落,盘中创出本轮调整来新低。午后开盘,沪指上攻动力不足,个股量能萎缩,热点匮乏,行业板块涨跌参半,但领涨传媒娱乐板块并不能刺激场内做多气氛,沪指再度震荡下行。

从盘面上看,下跌板块较开盘有所增加,文化传媒、保险、运输等板块位于板块涨幅前列,但涨幅有所缩减,商业连锁、房地产、锂电、西藏等位于跌幅前列,跌幅均超过1%以上。

大摩投资(微博) 表示,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利好信息,国内方面也没有政策上的利好出现,反而是资金面越发的紧张。另外10月14日将公布9月份的经济数据,市场预计通胀压力短期内依然难以明显缓解,政策面偏紧的基调依然维持。所以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系统性机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