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短期保本产品销售火爆 小额产品十分钟售罄
money.fjnet.cn 2011-10-10 15:32   来源:投资者报    我来说两句

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说是当前热度最高的市场。

《投资者报》记者到银行网点走访后发现,理财产品的销售仍高居不下,甚至许多产品还刮起了抢购风潮。

在经济疲弱的背景下,银行理财产品风险低、收益稳定的优势逐渐显露出来。一方面是银行为了揽存加大宣传力度,另一方面是民众的闲置资金缺少更为安全有效的投资渠道,两方面促成了银行理财产品的火爆,特别是短期保本产品格外抢手。

小额产品十分钟售罄

记者走访了多家银行的网点,各银行的理财经理或者投资顾问都表示,这一段时间理财产品都卖得很好。随着季末收益率的提高,以及一系列“迎国庆”产品的推出,理财产品市场愈发火热。

很多银行的理财产品都是定额发售,如10亿元、30亿元或者50亿元不等,额度小而收益率又高的理财产品表现出很强的抢购效应,如记者向民生银行的理财经理咨询时,对方就表示曾经有一款额度小的理财产品开售十分钟就被抢购一空了。而近期很多银行也伴着季末和国庆的到来,开始发售新一期产品,这些产品的收益率颇高,民众的热情也很高。

在华夏银行,记者就遇到一位大妈一进门就问国庆期间的理财产品何时发售,等到发售了会不会来不及买等,很担心买不到;无独有偶,在交行,记者看到几位客户匆匆看了眼正在发售的产品,就立即填单子购买了一款21天的理财产品,还一直在问“卖完了吗?”

记者向招行的理财专员了解销售情况时,对方拿出一张单子,上面列了近期在售的产品名单,后面都标注了“抢购”二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