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玛都”理赔中的凡人不凡事
money.fjnet.cn 2011-10-27 11:33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方伯聪

大地保险福建省莆田中心支公司客服部负责人

9月3日,是方伯聪当“新郎官”的大喜日子, 从9月1日起,他已请假在家筹备婚事。

9月1日早上6时许,方伯聪在熟睡中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惊醒--一位客户的私家车辆被淹了,客户要求保险公司前去查勘、理赔。接到电话后,他便驱车出发,刚开出不久,就发现城区已成一片泽国,车子根本无法前行,连公交车都已经停止运行了,静静地泡在水中,动弹不得。他顿感事态严峻,二话不说,赶忙涉水来到公司。

“我是华成鞋材厂,我们厂区被水淹了……”“我是南门汽车修理厂,我们投保的两部车出险了,其中一部被倒塌的围墙埋在里面了……”方伯聪迅速向公司领导报告。

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灾害指导小组人员于9月1日中午火速赶到了莆田。

9月3日,大水刚刚退去。方伯聪“忙里偷闲”,办完了人生大事,顾不上休婚假,继续投入救灾理赔。

吴俊龙

平安产险福建省莆田中心支公司零售业务分部团队经理

“新华书店被淹!”

“红旗加油站被淹!”

“宝龙鞋业被淹!”

一个个告急电话打到了吴俊龙这里。

吴俊龙的父亲这期间正好病重住院,急需亲人照顾。可是,吴俊龙实在抽不出时间去看上一眼。在灾情最重的日子里,从9月1日到9月4日,吴俊龙一直和同志们在一起,哪里灾情最严重,他就出现在哪里。直到9月5日,他才挤出时间去医院看了一下父亲,很快就又返回理赔现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