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玛都”理赔中的凡人不凡事
money.fjnet.cn 2011-10-27 11:33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黄碧丽

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莆田市中心支公司柜面打单员

黄碧丽身怀六甲,即将分娩。

她的家住在地势低洼的华亭镇。9月1日早晨,突降的暴雨,很快将她的住宅淹了半层。家人将她扶到稍高的地点。由于她无法涉水上班,内心非常焦急。洪水刚退,黄碧丽马上坚持到公司上班,有人劝她多休息几天,她说:“同事们都在加班加点,我不能闲着,我的工作比较轻,我能行!”

叶森海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员

这次“南玛都”洪灾来势猛、灾情重,为了加快理赔进度,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平洋产险、国寿财险、大地保险等各公司,均从省公司与各地、市公司,共抽调100多名精兵强将增援莆田。由于洪水刚退,环境较差,加上水土不服,许多同志病倒了,有的腹泻,有的发烧。叶森海便是其中的一个。刚到灾区的第二天,叶森海就开始发烧、挂点滴,挂完点滴,他又加入了查勘、 核损的行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