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华泰证券:大盘已筑底将出现中级反弹行情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38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华泰证券10月28日发布研报认为,大盘已经筑底成功而且将出现中级反弹行情,理由是:1、基本面利好提振了投资者信心;2、汇金增持效应终将显现;3、低估值权重金融板块的走强(已经站上60天均线)对大盘走势转好形成支撑;4、大盘和个股超跌有强烈反弹要求;5、量能持续放大以及资金流入有利于大盘走强;6、中长线技术指标已经发出买入信号;7、攻克压制大盘反弹已久的30天均线。8、欧美债务危机影响越来越小。

不过,研报同时指出,大盘积弱已久,投资者信心缺失,因此反弹不可能持续强势,大盘依然会呈现短期震荡。大盘和个股的回调应是调仓和逢低介入的机会。后市建议关注前期调整较充分短期已经逐步走强且股性较为活跃的那些个股,比如冀东水泥、新开源、华东数控、时代新材、湘电股份、华光股份等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