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武夷山国际花园酒店列入省重点项目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0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多名企业家和福建省参会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谋发展。福建省海外环球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与武夷山经贸局局就武夷山国际花园酒店列入省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占地50亩,规划建筑面积25718平方米,计划投资3000万元,将依托武夷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地域文化等资源,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浓郁特色的养生型的旅游度假胜地,拟建设五星级高端旅游度假酒店,配备温泉池、别墅区、豪华温泉套房、大型会议室、餐饮、娱乐、网球、停车场、员工宿舍等配套设施,及新建海外环球国旅上市办公大楼。

本次洽谈会以“抓龙头、铸链条”为重点,注重项目对接实效,全省已形成民企对接项目1334项,投资总额达1.28万亿元,会上共签约合同项目308项,总投资6456亿元。

(熊慎端 )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