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锦湖轮胎爆裂酿车祸再陷质量疑云 不属召回批次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31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继海南省第三劳教所一名民警在押送犯人途中因锦湖轮胎爆裂而殉职之后,10月27日在海口又发生一起锦湖轮胎爆胎导致的车祸。车主一年前买的新车突然爆胎,车辆撞到路边2棵绿化树,导致一棵树砸坏一辆公交车,爆胎的车辆也撞得面目全非。

27日早上7时,记者接到报料电话,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绿色佳园对面,37路公交车终点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大众高尔夫冲上路边绿化带,撞倒一棵棕榈树,树不偏不倚地砸到一辆停在终点站、等待发车的37路公交车。灰色高尔夫前脸损毁严重,公交车后窗玻璃尽碎,除了被撞倒的棕榈树,另外一棵树也被车刮到,树干严重断裂。

锦湖轮胎爆裂导致车祸

面对记者,车主描述了事故发生的缘由。当时是早上5点左右,当他行驶到绿色佳园对面时,一位买菜的阿姨骑着三轮车从前方路口驶入行车道,他为了躲避准备靠向右侧行驶时,听到一阵爆裂声,随即车子开始打滑,失去控制后,撞向路边绿化带……

“幸好人没事”,看到已经严重损毁的车子,车主心有余悸地表示。车主指着已经爆裂、写有“KUMHO”字样的轮胎表示,当初买车的时候,因为看到是锦湖轮胎,还犹豫很久不想买。“没想到车子才买一年多,就出这样的事,从此再也不敢用锦湖轮胎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