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遭遇银行人员误导推销 被理财何以重现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01   来源:上海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媒体经常曝光客户去银行存款、最终却买了保险或其他理财产品的事件。那些事后大呼上当的客户,当时不是在银保销售人员或银行工作人员的忽悠下,错把保险当成利息更高的储蓄新品,等醒悟后再要退保却难上加难,就是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买下号称收益不菲的理财产品,结果连本金都难保全。

所幸,随着负面报道接连曝光,金融监管机关加大整治力度,各商业银行也加强自查,使理财产品的销售行为渐趋规范。然而,近日媒体又曝料一起客户遭遇银行人员误导推销的“被理财”事件,着实令人遗憾。

据报道,9月2日,叶女士拿20万元去某银行申办金卡,被告知一个月可以领卡。在办理申请时,柜台人员一直向她强调20万元存在卡上利息很低,称可以通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来获取更高收益,并保证20万元以后还可顺利支取出。

叶女士表明自己只想申办金卡,柜台人员则称买了银行理财产品,同样可以申请到金卡,且支取现金也很自由。听闻柜员承诺得那么好,想想应该不会有损失,叶女士终于放心地签字确认。但10月2日,她到银行领取金卡,同时想把20万元转出,却被告知要等国庆假期过后。

10月8日,叶女士再次来到银行,虽然领取了金卡,但钱却不能取出来。银行人员称,她的20万元买了理财产品,现在支取的话可能只剩18万元。叶女士不满,提出存款的时候,柜台人员都告诉她本金不会减少,且利息更高,并可自由支取,现在20万元却要缩水到18万元,她自然不能接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