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早盘房地产涨幅居前 中弘股份涨10.08%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4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大幅高开后,强势震荡,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62.08,深成指开盘10476.64点。截止10:20,沪指报2472.93点,涨1.53%,成交402.9亿元;深成指报10548.5点,涨2.18%,成交313.0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住建部部长姜伟新表示,住建部正努力建设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准备先在40个城市进行试点,“先把这40个城市个人的住房信息收集起来,然后尽快实行全国的联网。且住房信息系统完善后将取消限购。借此,房地产板块早盘崛起,中弘股份涨10.08%。本周大部分地区动力煤价格走势强劲,环渤海动力煤平均价格上涨5元/吨。分析人士表示,在冬储煤需求支撑下,电厂存煤积极,动力煤需求将会继续增加。借此,煤炭板块走势强劲,兖州煤业涨9.34%。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大涨、经济前景普遍看好等因素影响,今日有色金属板块强劲拉升,个股全部飘红,精艺股份涨5.12%。此外,水泥行业、建筑建材和玻璃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供水供气和电力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