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早盘房地产涨幅居前 中弘股份涨10.08%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42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8名,骑墙的1名,看空的0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89%。分析师表示,昨欧元区就解决债务危机达成协议,银行业减计50%希腊政府国债,希腊将获得总额1300亿欧元第二轮援助贷款,同时欧元区将把援助基金规模提高至1万亿欧元。该协议的达成虽不能立竿见影完全解决欧债问题及扭转欧洲经济颓势,但减缓了市场对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的担忧。受该消息影响,昨全球股市大幅走强,美元大幅回落,CRB走强。近期,国内外利好消息接踵而至,有利于进一步提振A股市场信心,短线大盘有望挑战并突破2452点颈线位压力,但能否有效突破还要看成交量能否放大。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