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银行板块走势疲弱 招商银行跌逾1%
money.fjnet.cn 2011-11-03 10: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银行股走势疲弱,证监会银行业板块内16只个股仅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工商银行上涨。截至10:19,华夏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跌逾1%。

据媒体报道,部分银行已经接到宏观调控部门暗示,允许其适当放松信贷投放,但必须在监管指标合格的基础上,且在合理范围内。分析人士称,并非所有的银行全面放开,而这仅仅是差异化的放松,仍必须在稳健货币政策指导下发放信贷。此举并非货币政策转向,只是货币政策局部的微调。日前有数据表明信贷闸门突现松动迹象,四大行在10月21日至27日新增信贷猛增600多亿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