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微博论市:新能源汽车板块有望接过领涨大旗
money.fjnet.cn 2011-11-15 11:0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周一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飙升,比亚迪、万向钱潮等11只股涨停,比亚迪H股更是大涨了26%。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强势表现源于四部委日前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

有分析师在腾讯微博中表示,新能源汽车此前一直叫好不叫座,而四部委最新下发的《通知》提出“免摇号、不限行”政策,让市场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新的憧憬,也给了资金一个炒作的理由。

有腾讯微博网友表示,从交易所盘后公开信息来看,游资对新能源汽车短期内似乎更加看好,而机构态度则趋于谨慎。

也有腾讯网友表示,行业利好政策进一步落实,新能源汽车板块有望从传媒板块手中接过领涨大旗。

谈到大盘未来走势时,腾讯微博网友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网友于溪在腾讯微博中写道,“新能源动力汽车股成为新的热点板块,提振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但成交量一直未能有效放大,当前并无大规模新增资金介入。预计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格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