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新城区规划 长乐连江部分乡镇纳入马尾新城
money.fjnet.cn 2011-11-17 0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城范围叫停已批未建项目

《通知》还明确指出,在马尾新城规划区域范围内,对已批未建项目,应暂停项目建设。对不符合规划要求的项目,应停止项目实施或者重新修改项目规划方案。

此外,马尾新城规划区域范围内对新发生的违法建设,一经发现,应由所在地县(市)区政府依法组织实施拆除;对已有的违法建设,应分期分批组织拆除到位。对违法建设查处不力的,将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通知》要求,马尾新城总体规划未审定前,规划区域范围内确需尽快启动的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由所在地县(市)区政府报市规划局审查后实施。马尾新城规划区域范围内禁止新批沿江大型电厂、危险品仓库(油库、燃气库、化学品仓库等)、沙石码头以及生产性码头;已经建成的应有计划地逐步外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