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爱建证券:市场重新调整在所难免
money.fjnet.cn 2011-11-18 10:1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爱建证券11月18日发布研报认为,周四大盘冲高受阻回落,并以小阴线报收,交易重心呈现下移的趋势。虽然导致昨日大盘下挫的国际板消息得到辟谣,短期内推出的概率并不大,但政策预期放松而措施却不明确,四季度经济增速下滑的幅度也不明朗,加之,股指上行遭遇2537点前期高点压制,市场重新调整在所难免。

研报认为,可以说,短期大盘已形成了小M头形态,在技术上对多方不利,且成交量也快速萎缩,市场人气已受损,预计沪指将向30日均线寻求支撑。不过,大盘也缺乏大幅下挫的条件,若消息面未有明显变化,反复震荡寻求支撑将是主基调。操作上宜谨慎,待企稳后再关注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政策扶持品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