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东海证券:若无利好出台回调可能性大
money.fjnet.cn 2011-11-18 10:19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东海证券11月18日发布研报认为,昨日大盘虽然只是微幅收跌,但盘中上冲2480点后回落,显示出向上动力不足。主要原因是近期缺乏利好消息进一步改善政策预期,继续支撑市场维持了近一个月的做多情绪。虽然昨日央行强调了四项措施确保微调预调,信贷放松的预期仍未改变,但并未超出市场预期。那么,在做多情绪释放完毕后,如果无利好消息出台,市场继续回调可能性大。

研报认为,从技术面看,昨日沪指收出长上影线,成交量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下滑,显示出市场做多信心不足,加之昨夜美股也两连阴,因此大盘很有可能继续走弱。但考虑到近期经济基本面无重大利空因素,回调幅度不会大幅加深,而且市场情绪也未见明显转向悲观。未来市场的关注焦点将逐渐转向即将下个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政策面变化未明朗之前,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控制仓位,部分涨幅较大的个股可以获利了结,待回调后再介入。近期股市缺乏持续热点,部分受政策利好推动的板块可适当谨慎关注,如受益于行业“十二五”规划即将出台的高端装备制造、医药生物,以及全国环保会议即将召开,可能成为热点的节能环保板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