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跳水失守2400点 金融股杀跌
money.fjnet.cn 2011-11-23 10:4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今日沪指开盘报2415.2点,上涨2.57点,涨幅0.11%,成交1.7亿元;深指开盘报10043点,上涨14.82点,涨幅0.15%,成交2.44亿元。开盘后股指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失守2400点,金融股成为杀跌主力,海通证券、华夏银行跌逾2%,而电力股和旅游股表现较好,粤电力涨停,桂林旅游涨逾5%。

外围市场:周二道指下跌0.46% GDP数据不及预期

美国GDP数据大幅下修,加重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周二美股低开,全天宽幅震荡,截至收盘,道指下跌53.13点,跌幅为0.46%;纳指下跌1.86点,跌幅为0.07%。

机构看市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市场短期有望迎来技术性超跌反弹,市场成交以及人气的活跃是重点判断,操作上,当前指数短期趋势依旧处于空头排列,不可过于激进,短线仍建议控制仓位谨慎参与,继续耐心等待盘面进一步明朗,中线上市场整理后期机会大于风险,布局底仓的思路维持不变,但不可盲目过重追加仓位,市场方面不明后期仍有待确认。

大摩投资(微博) 认为,大盘反弹力度不是特别理想,虽然金融权重股昨日盘中出现异动,但地产、资源类权重板块依然疲弱无法带领大盘形成大级别反弹。盘面上比较好的看点是传媒娱乐和环保两个前期热点板块昨日表现活跃,但其他板块的可操作性就比较差,短期还是关注市场热点的持续性以及成交量的跟进配合情况。如果出现反弹还是以逢高减持为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