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市已累计发放400万动态补贴减缓物价压力
money.fjnet.cn 2011-11-23 1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3日讯 (记者 曾毓慧)自去年底至今,为有效缓解物价上涨给困难群众带来的生活压力,厦门市已累计发放动态生活补贴400多万元。

昨日,导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去年底,按照市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精神,厦门市建立了困难群众动态生活价格临时补贴制度,对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对象实行动态生活补贴,并出细则要求动态生活补贴的补助标准与低收入居民生活费用指数挂钩,即指数涨幅4%-7%时,为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对象每人当月计算发放15元生活补贴;涨幅7%-10%时,每人当月发放25元生活补贴;涨幅10%以上时,每人当月发放35元生活补贴。

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厦门共为城乡3万名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对象发放动态生活补贴4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